2023年9月23日 星期六

屏東工廠爆炸,開最大聲,任何一個政治人物、媒體和政論節目都應該傳達給政府,趕快重視我傳達的訊息,意外疾病本來就伴隨而至,因為政府的傲慢和各位的漠視。

【修己揚他/AskSelf】【意念/EN】【時空/SpaceTime】【教育/Education】
屏東工廠爆炸,開最大聲,任何一個政治人物、媒體和政論節目都應該傳達給政府,趕快重視我傳達的訊息,意外疾病本來就伴隨而至,因為政府的傲慢和各位的漠視。


影片來源:公視新聞網_屏市工廠化學物質爆炸 96傷10失聯1消防員不治
https://youtu.be/LmxI-7PFWlk?si=40peqJbuaDNfgqKb

周春米 你還不將我傳達的訊息馬上傳給賴清德和黨中央嗎?你以為天地持續和我道歉,是因為什麼?意外災難必然因為你們的置之不理與漠視,持續不斷!救災都沒用,我講很清楚了!

Also share with 蔡英文 Tsai Ing-wen 賴清德 陳建仁 Chen Chien-Jen 鄭文燦 蘇貞昌 侯友宜 盧秀燕 黃偉哲 陳其邁 Chen Chi-Mai 潘孟安 柯文哲 黃珊珊 朱立倫 趙少康 蕭美琴 Bi-khim Hsiao 中國國民黨 KMT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 民主進步黨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 台灣民眾黨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 總統府發言人 行政院發言人 國防部發言人 劉寶傑 關鍵時刻 張雅琴主播 TVBS 少康戰情室 庶民大頭家 前進新台灣 新台灣加油 94要客訴 突發琪想 57爆新聞 新聞龍捲風 新聞深喉嚨 三立SET 驚爆新聞線 鄭知道了 年代向錢看 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s World News 黃暐瀚 FACENEWS/新聞面對面 TVBS T觀點 董事長開講 新聞大白話 關我什麼事 TVBS 國民大會 品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