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1日 星期一

未來的關鍵,在於每個人對於場域、時間空間有正確的認知;場域因為意念而建置,合宜而增幅,靠的是每個人對於「修己揚他」的共同實踐。 The key to the future lies in everyone's correct understanding of the field, time and space. The field is built according to the EN, and the appropriate increase depends on everyone's common practice of "cultivating yourself and praise others".

【修己揚他/AskSelf】【意念/EN】【場域/FIELD】【新冠肺炎/COVID-19】
未來的關鍵,在於每個人對於場域、時間空間有正確的認知;場域因為意念而建置,合宜而增幅,靠的是每個人對於「修己揚他」的共同實踐。
The key to the future lies in everyone's correct understanding of the field, time and space. The field is built according to the EN, and the appropriate increase depends on everyone's common practice of "cultivating yourself and praise others".



「一分錢一分貨」,對於場域也是這樣的喔!當然也有【例外,讓場域透過一些其他意念能量色彩的錨點鏈結,可以大幅地增加其他場域的權重,相對地就會降低原來的場域權重】;對於原來的場域,一定是屬於場域被破壞的感受,也就是那個場域之中的人、物質或能量(體)等等的感受會變得不好,變得躁動,也比較負面!

(也將場域視為一個人,就可以理解了)例如...
1.在旅館餐廳吃早餐滑手機,注意到另一個人放屁,你等同【場域受到影響,可簡單視為被破壞或被擾動。注意,一定要你有感知到,才會有被破壞的察覺,但場域還是持續逐漸被影響或被破壞喔,非常重要】。
2.你有養狗狗,他在廁所馬桶後面上大號,但你沒注意到;,就表示【沒有察覺場域變化,這樣就不會覺得場域被破壞,但狗狗的糞便的確開始沾黏在廁所場域,雖然你不會因為狗狗大號在馬桶後面這件事情,心中有不悅的感覺】[1]!等到兩天後,你發現沖水的時候有髒點,那時候才會因為趕知道變化,而有不悅的感覺;這種不知不覺的場域異動,是非常難以察覺的。

--

[1] 可以談一下注意力或專注力「心中響起不悅的感覺」這件事,基本上跟「意念」形成的路徑相同。
 a. 「你自己這個人的意識」定義為「外我」
 b. 「潛意識(們)」定義為「內我」

⭓「意念」的產生,簡單來說,其實比較像是...(⭓這比較細膩,可反覆看)
 a. [事件/回憶/想像]被[外我]注意
 b. [內我]直覺反射出極大量的[念(頭)],即為「剎那間併發了千頭萬緒」
 c. 從[同時間不同空間]來的,[外我]總結與勻質(→[a]被[內我]注意)
 d. <i>[感受]最一開始便是[a],就是接受感知最一開始,無論[內我][外我]
  <ii>由[內我]向[外我]持續地產生各種[感覺](→[c])
  <iii>[情緒]是∑[感覺]凝煉而來的(→[d][ii]),再(→[a]被[內我]注意)
  <vi>反覆地察覺感知,所以,[外我]感受到的[情緒]是這樣積累來的

--

所以,基本上人常常是故步自封,自我滿足於現況的動物,也就是容易因自我安逸,而忘了其他還環境不好的親友舊識們!這個觀念只要理解,並持續提醒自我,基本上,「場域潔淨力」就會持續上升;對自己(就是單就一個人為單位來說)來說,可視為「自我潔淨力」的一部分。

想法如果封閉守舊,或處於自我防禦的狀態,身心靈很容易場域往下掉:
1.【身】自己身體容易生病
2.【心】想法容易變得負面
3.【靈】因為意識體(=單就這個象限的你這個人)的場域不好,會導致你存在的所有可能形[2]的場域都變得相對不好,這是非常重要的概念!
⭓這樣理解,對【身心靈】才有正確的認知,三者是息息相關!⭓

--

[2] 所謂的其他可能形,大略可分:(詳細要講的東西很多,下次再談吧)
 a. 同個時空其他區域(時空代碼,時間代碼相同+空間代碼不同)的其他存在的可能。
 b. 不同時空(時空代碼中,時間代碼、空間代碼皆不同)的其他存在的可能。
基本上,所謂的潛意識,就是所有a+b的疊合,有這個概念,才能再理解所謂的「意念體」這件事情。

--

所謂自我防禦或封閉的人,可以想成所謂的閉關修練,本質上那個人必須要有內在無傷的色彩,也就是他受到場域的影響非常小。

純念的人,本質一定是內在無傷;淨念的人,本質是虛無(帶有部分無傷),可以想成六道(動植物),他們不會因為你踢到他們,他們會心生怨恨,但可能會比較害怕踢到他的人。

所有,就場域的phase,如果住在一個相對髒亂,或疏於整理乾淨的地方,所謂的「腐涎」或「油霧」場域權重,就會相對一直增加。場域權重增加的過程,可以想成以下的機制:

場域力上升→震盪勻質→壓縮勻質→拮抗反彈→質密疏密→場域權重上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