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8日 星期日

(2024-02-18_致西藏宗教基金會、佛光山、慈濟基金會、法鼓山)我是吳時捷,我所有的論述和相關內容,都能在網路上找到,請諸位務必花些時間自我印證和確認後,開始後續的聯繫、理解與進一步提供協助。

【修己揚他/AskSelf】【意念/EN】【反轉向上/ReverseUp】【教育/Education】
(2024-02-18_致西藏宗教基金會、佛光山、慈濟基金會、法鼓山)我是吳時捷,我所有的論述和相關內容,都能在網路上找到,請諸位務必花些時間自我印證和確認後,開始後續的聯繫、理解與進一步提供協助。

  我是吳時捷,我所有的論述和相關內容,都能在網路上找到,請諸位務必花些時間自我印證和確認後,開始後續的聯繫、理解與進一步提供協助。網路上能完整與清楚見到我的內容的平台有三處:Facebook、Blogger與YouTube。

1. Facebook:直接搜尋「吳時捷」或「Porsche Wu」可能仍找不到我的公開檔案,我認為原因可能是「我的個人檔案已經散形至全世界各國網絡與電磁象限之中,協助轉換並建立各國意念」。找到我的檔案的替代之法有二:

 a. 搜尋「吳榮安」(我的父親),透過其朋友名單即可找到我的檔案「吳時捷」
 b. 透過瀏覽器的網址直接輸入:facebook.com/porschewu

2. Blogger

 a. 搜尋引擎(如Google, Bing)直接搜尋直接搜尋「PorscheWu的部落格」
 b. 透過瀏覽器的網址直接輸入:porschewu0714.blogspot.com

3. YouTube:YouTube搜尋 @PorscheWu ,即可找到我的頻道和所有發布的影音內容

  我已經做到的事實,以及天地透過匯集為我發聲,並希望臺灣政府和各方單位能盡快提供各類協助之各段影音內容如下(三大平台都可見到相關內容):

一、YouTube搜尋「習近平,給我立刻停止所有對台灣的威脅」可見到我從「2022-10-26由大紀元剪輯而成的影片」轉錄下來四分鐘片段的影片,大紀元所發布之原始影片已被撤下,可見真實性已由中國政府證實,所以無法再繼續放在網路上。


二、2024-02-03_天地經過匯集多時,透過工地的鑽子聲響,清楚地傳達「吳時捷就是活佛啊(Porsche Wu / Wu ShihJie is living Buddha),台灣政府,趕快協助他啊。(0:20)我們是聯合國的意念,趕快協助他啊!」


三、2024-02-06_我們來聽聽麻雀在說什麼,因為意念的關係,每次聽都有些不同,大意是「吳時捷,真的很謝謝你,你早就超越活佛的等級了,我們鳥類都知道,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以上內容,都可以在我的三大平台看到與聽到,各位是否真的如表面上顯示為「虔誠的佛教徒」或「虔誠地祭拜神明」,從各位的反應和後續動作便可以清楚地得知,各位說,是嗎?

在我的面前,諸位必然察覺到自己在點頭回應,「是」。(所有人都一樣,連達賴尊者亦然。)

各位是否往最高層稟報,取決於自己的良心,還有眼界,天地本來就在看,透過我吳時捷的雙眼,和各位的自己。

吳時捷
+886902128182
geopor0714@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