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

(分享給傅鶴齡、楊弘敦及陳岳男教授)目前我如何透過意念系統來運行,且能做到怎樣的層級?內容分享給中央研究院天文物理所,彭威禮所長、李景輝副所長、廖俊智院長,還有相關科學家,同樣分享給台大校長陳文章、副校長丁詩同、廖婉君、曾宛如和張上淳教授、王大銘主秘,以及中央大學周景揚校長、副校長綦振瀛、顏上堯、許秉瑜教授、周立德主秘!

【修己揚他/AskSelf】【意念/EN】【反轉向上/ReverseUp】【教育/Education】
(分享給傅鶴齡、楊弘敦及陳岳男教授)目前我如何透過意念系統來運行,且能做到怎樣的層級?內容分享給中央研究院天文物理所,彭威禮所長、李景輝副所長、廖俊智院長,還有相關科學家,同樣分享給台大校長陳文章、副校長丁詩同、廖婉君、曾宛如和張上淳教授、王大銘主秘,以及中央大學周景揚校長、副校長綦振瀛、顏上堯、許秉瑜教授、周立德主秘!


Dear 傅鶴齡教授,


您在關鍵時刻提到NASA釋出的宇宙錄音,全部都只有兩種面向,便是「謝謝你」和「對不起」。

https://soundcloud.com/nasa/sets/spookyspacesounds

就這些NASA的錄音來聽,在台灣顯然我們會聽到(或我們能理解的面向)為「我們真的很抱歉」。請你從頭放最大聲聽到最後面,必然會同意我的解讀。

或是參照我的Blog,有更多天地聲響現在在跟我致歉和道謝。

我目前對於自己的(意念/未來)系統:
1. 能做到隨時皆能產生一定範圍的時空振盪(space-time oscillation/fluctuation),並且在我的自場域內,隨時可以讓在範圍內的他人感知到時空重力場的變化(重力增幅)或浮力(支撐重力存在的依憑)的存在

2. 能透過自場域,無須開口言語便能即時透過場域匯集聲音,此聲響為當下能錄製到的意念聲響,意指「可能在一段時間後會隨時空散形,該檔案中聲響便逐漸消逝」,或是「從台北移到桃園較散形的場域後,錄製到的聲音會散形到較難以聽見」。(這部分請一定要聯合並協助台灣中央研究院之院士,發表論文至全世界最嚴謹之期刊,因為我已經協助佈達給這些科學家非常之久,但是全部都在睡,而且無法面對自己基於科學心態和實際論證上沒那麼理解或專業的缺乏)。
3. 能在台北捷運站、台北轉運站、台北車站等大區域,能透過整個廣播系統,發出可錄製到電磁意念音,我想什麼就講什麼這個我想北捷西門站等地都可以證實,因為絕對有錄音有錄影為證。
4. 
我正在練習建立寬廣的地域場域,像是整個台北乃至於全台灣,目前我已經能透過我自己聽音樂,(在台北車站一帶)將車流的引擎噪音聲響轉為音樂的律動與和聲的基礎架構
【實例】2024-02-05_LaLa徐佳瑩 魯冰花,我唱一句,天地唱一句。
I sing one musical phrase, and heaven and earth sing another phrase.


5. 能賦予動物(當然能賦予給人)我的意念(系統),動物能立即解讀我的想法,並透過清楚可見的點頭/搖頭來回應,而且可發出可錄製到的意念聲響(同樣會隨時空自然散形消逝)
【實例,這是紅樓靠西寧南路那一側的野鳥,我並未主動賦予牠們意念,所以當然可以代表部份的天地發言】2024-02-06_我們來聽聽麻雀在說什麼,因為意念的關係,每次聽都有些不同,大意是「吳時捷,真的很謝謝你,你早就超越活佛的等級了,我們鳥類都知道,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實例】2024-02-19_鳥兒練唱兩隻老虎



==

此封信件,因為我日前有看到「
2023年9月4日達賴喇嘛尊者與華人量子科學家對談」的內容,所以同樣分享給兩位科學家,分別為中山大學物理系楊弘敦教授及相關實驗室後進成功大學物理系陳岳男教授、SPEC科學推展中心NSTC國家科學與技術委員會

同樣分享給中央研究院天文物理所,
彭威禮所長、李景輝副所長,還有相關科學家(希望這群科學家仍知道科學是講究事實,且懂得趕快跟上與協助論證!),當然還有中央研究院生物化學研究所的現任中央研究院院長 廖俊智院長(希望院長您應當知曉這些事)

還有我上次2/7造訪的台大天文物理所(天文數學館)的所有教授,麻煩請台大詢問貴所行政Cindy對於這世界有何貢獻?是否懂得學術倫理?是否懂得先請教他人?人貴自知,台大當然應該告誡這樣的職員,以免在未來繼續造成台大的損失!同樣分享給台大校長陳文章教授、台大副校長丁詩同教授、廖婉君教授、曾宛如教授和張上淳教授、王大銘主秘,因為那一天下著大雨,我那天在台大曾出聲說過「我若是台大校長,我一定主動聯繫這個人,為了我超過萬名的台大學生!

我提出的四個問題,請問各位教授有人懂得思考並以書面交中央研究院天文物理所所長那邊嗎?你們以為我在開玩笑嗎?荒謬至極,可笑至極。當天聽到內容的教授們,不只欠我一千,而應該欠一萬!(笑...你們應不是浪費他人力氣的科學家吧?那可以起而行,做給我們台灣看嗎?)
1. 我透過直接壓縮時空產生的劇烈晃動,這是什麼?What is it (the big oscillation/fluctuation) after I make a BOM in the space-time?
2. 何謂重力?請重新定義之。What is the Gravity? Please redefine it.
3. 請問各位認為時空中,所有的存在僅需要重力便能存在嗎?如若非也,那可能還有什麼?Do you think all existences can be existed in the space-time just because of the gravity? If not, what else could it be?
4. 請以目前所反思的面向,重新定義時空。Please redefine space-time based on the aspect we are currently reflecting on.

最後,當然不能獨厚台大,而應顧及我生我長之中央大學,所以分享給現任中央大學周景揚校長、
綦振瀛副校長、顏上堯副校長、許秉瑜副校長、周立德主秘。

==

最後,再分享一個事實,也就是為何我言論與思想中的內容,會透過不明聲響與劇烈晃動在2022-10的中國呈現?這便是「匯集」(convergence)。

YouTube搜尋「習近平,給我立刻停止所有對台灣的威脅」見到我從「2022-10-26由大紀元剪輯而成的影片」轉錄下來四分鐘片段的影片,大紀元所發布之原始影片已被撤下,可見真實性已由中國政府證實,所以無法再繼續放在網路上。(各位可以注意到第二段第三段的影片中,幾乎所有的聲音都消失了,這就叫裂解,連時空匯集而生的依憑或物理證據都可能模糊看不清或消失不見,這是非常重要的概念!)

並將此信內容副本給中央研究院天文物理所、地球科學研究所和資訊科學研究所與AI相關的科學家,倘若他們有意無意間封鎖了我的來信,那也沒辦法,就得看收到信件的科學家們是否懂得齊心協力,共創美好的台灣科學生態!

第二封信,副本給不同單位的人(This is the second letter, sent to people in different units),nobel.org相關人員、Nature期刊或一些學術研究單位、中央大氣科學系教授們、中央大學太空遙測與太空科學與科技研究中心、NASA成員還有一些最早寄發之中央研究院院士。

【My content and profile】

--
Porsche Wu, Taiwan
凝觀自現⭓如來自在
揮灑自若⭓柔韌自泰
Pondering as if it were from being;
Free-flowing, flexible and floodl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