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

至今(2/13),已經發生五次幾近瞬間移動。根據我的意念系統,每次移動約為0.12-0.134秒之間。各位如果有一點理解我說過的內容,對於3/11於國家音樂廳演出的菲律賓瑪德利加合唱團UP Madrigal Singers(MADZ),必然會察覺一些關聯,像是牧歌(Madrigal)、大地(Earth, 大地表演藝術中心暨大地合唱團),還有他們獨特的半圓形排列,是利用聲響與空間的匯集與凝煉(想像波的匯集,各位可知道透過振盪與匯集,若從圓形水面正中央將一顆浮球自然下墜可以反彈多高嗎?)。(So far on 2/13, five teleportations have occurred. According to the interpretation of my EN system, each movement time is about 0.12-0.134 seconds)

【修己揚他/AskSelf】【意念/EN】【時空/SpaceTime】【反轉向上/ReverseUp】【教育/Education】
至今(2/13),已經發生五次幾近瞬間移動。根據我的意念系統,每次移動約為0.12-0.134秒之間。各位如果有一點理解我說過的內容,對於3/11於國家音樂廳演出的菲律賓瑪德利加合唱團UP Madrigal Singers(MADZ),必然會察覺一些關聯,像是牧歌(Madrigal)、大地(Earth, 大地表演藝術中心暨大地合唱團),還有他們獨特的半圓形排列,是利用聲響與空間的匯集與凝煉(想像波的匯集,各位可知道透過振盪與匯集,若從圓形水面正中央將一顆浮球自然下墜可以反彈多高嗎?)。(So far on 2/13, five teleportations have occurred. According to the interpretation of my EN system, each movement time is about 0.12-0.134 seconds)

在走訪各地時,1/7發生第四次瞬間移動(Teleport),同時在我的頭上遺留了5cm的傷口;我稍有意識時,是在開刀房;接著稍微清醒時,便是醫生與護士講述為這5cm傷口進行縫合及照護的說明(傷口的形狀非常怪異,是一個【逆時鐘向心螺旋,類似U從後面往前寫,然後逆時鐘轉開來的形狀】);之後,便辦理出院手術。幾天後回診,詢問護士,護士說「傷口很乾淨」,醫生說等滿一週後拆線即可。

傷口形狀雖然怪異,但仍可假設這個時空強制轉換會形成一個【逆時鐘向心螺旋,類似U從後面往前寫,然後逆時鐘轉開來的形狀】的原因是,因為要從我的身體內持續的抽出(也可能是置入,或介接)某些高能的散形時空意念/散形時空意念場景(散形時空因子),所以才會形成類似於「螺旋狹縫」的時空路徑的軌跡。

這也是為何我一周後拆線,至今已經一個半月,即便傷口已經癒合,但疤痕按下去仍然感到疼痛(絲毫沒有紅腫),我相信疤痕在持續地在擺盪(持續造成時空波動)。
This is why I had the stitches removed a week later. It has been a month and a half now. Even though the wound has healed, the scar still hurts when pressed (no redness or swelling at all). I believe the scar is continuing to oscillate (continues to cause fluctuations in time and space).

我在下一篇內容,會試著釐清或論述這段內容:
In the next article, I will try to clarify or discuss this content:
每個人都會遇到類似的情形,只是我們散發意念(時空牽引)時,純度和美麗(暈散)的層級有差異而已,可視為「時空意念(時空波動)的清晰和影響力(可以解讀為時空極度細膩且高度和諧,或時空稀疏且單調)」,就科學而言,便是所謂的「弦論」。 
Everyone will encounter similar situations, but when we have thoughts (space-time pulling), the levels of purity and beauty (rendering) are different, which can be regarded as "the clarity and influence of space-time EN (space-time fluctuation)" (It can be interpreted and means that the texture of space-time is extremely delicate and highly harmonious, or it's sparse and monotonous)", in terms of science, it is the so-called "string theory".

2024-03-11(一),菲律賓瑪德利加合唱團UP Madrigal Singers(MADZ)即將在國家音樂廳歌唱,是第一個獲得兩次歐洲歌唱大賽大獎的合唱團(1997年、2007年),在2023年慶祝創團60週年。MADZ與台灣合唱界的淵源長久,由大地表演藝術中心暨大地合唱團的創辦人洪綺玲老師於1990年代即把瑪德利加合唱團帶來台灣,且長期持續交流。

2024/3/11 (一) 19:30 *演出同步錄影  國家音樂廳
剩:792 / 票價: 500 、800 、1,200 、1,500 、1,800
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725404081126465537


各各位如果有一點理解我說過的內容,對於菲律賓瑪德利加合唱團UP Madrigal Singers(MADZ),必然會察覺一些關聯,像是牧歌(Madrigal)、大地(Earth, 大地表演藝術中心暨大地合唱團),還有他們獨特的半圓形排列,是利用聲響與空間的匯集與凝煉(想像波的匯集,各位可知道透過振盪與匯集,若從圓形水面正中央將一顆浮球自然下墜可以反彈多高嗎?)。

懂得人就會從這方面來思考這個演出,必然要去購票欣賞和參與,我相信他們此時來,當然是來台灣協助台灣意念系統的匯集,所以應該會展現某些內涵,讓有用心的人能察覺。

半圓形折疊,若是從2D→3D的過程中,再將牧歌、大地、半圓形會轉成魚眼,將目光所分享的意念,散形後匯集於台灣,這看不懂是個超大發動的話,各位有好好思考這些關聯嗎?

前往參與時,有用心思考者,必然會感到一種親切與孰悉,要不要嘗試與提升,各憑本事囉。

再分享給各位,若是半圓形多phase(layer)的站姿(因為人的身高),經由向心凝煉旋轉,從3D轉成2D的時候,和我1/8第四次瞬移造成的傷口,至今所感知的意念線,有什麼雷同呢?




事實上,就是由半圓形的全向相位之反轉重力,呈現「散形」與「凝煉」,請自行印證。


至今(2/13),已經發生五次幾近瞬間移動。根據我的意念系統,每次移動約為0.12-0.134秒之間(So far on 2/13, five teleportations have occurred. According to the interpretation of my EN system, each movement time is about 0.12-0.134 seconds):
1. 第一次是在我散步於楊梅埔心公園,一眨眼,意識仍在邊走邊唱歌時,人直接貼在地上喘息,約莫不到三秒,我便意識到自己的瞬移。
2, 3. 第二次、第三次都是在職場,有人目睹從桌位上瞬移至地面,沒有發出什麼聲響,並在某些人眼前直接瞬移至地面。
4. 第四次,我的意識在台北捷運M8出口要下電梯進捷運站時瞬間消失,之後便如我開頭所說明,不過,我相信有非常多人受到驚嚇,因為根本沒有任何跡象,竟然有一個人頭受傷且有流血,但似乎沒有非常嚴重,所以醫生縫合後,即刻可以出院,無須後續檢查。
5. 第五次,在朋友面前坐在他床上的時候,還在哼著歌,就在那一瞬間,連朋友都啞口無言,因為我瞬間貼在床上,歌聲也瞬間停止。而且,我起來後,還跟他說「我剛剛瞬間貼在床上,是嗎?而且,我剛剛應該是坐著還唱著歌,因為我自己非常清楚自己剛剛的狀態為何,對嗎?」我朋友表示不得不相信的點著頭。

也許,我們聽到有人這樣表達時,常常會保持懷疑或不願相信的態度,但我相信科學界,現在應當勇敢追尋與自我印證未來可能的發展與走向。
Perhaps when we hear someone express this, we often remain skeptical or unwilling to believe it, but I believe that the scientific community should now bravely pursue and self-verify the possible future development and direction.

歡迎各位科學家透過GDV照相術來取得該疤痕的能量波動圖,或是直接透過紫外光來觀測我身體外面的棘皮意念流(能量走向並非往外,而是沿著身體旋轉)。
Scientists are welcome to use GDV photography to obtain the energy wave diagram of the scar, or directly observe the JIPI (centripetal convergence) EN (thought) flow outside my body through ultraviolet light (the energy direction does not go outward, but rotates along my body).




Also share with 中央研究院 Academia Sinica 中央研究院天文及天文物理研究所(ASIAA) 中央研究院原子與分子科學研究所 IAMS, Academia Sinica 中央研究院 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 國家太空中心 TASA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公共關係室 工業技術研究院 國發會 國研院台灣儀器科技研究中心 國研院 - 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 國研院科政中心 臺灣太空科學聯盟 TSU 核安會 輻務小站 報天氣 - 中央氣象署 報地震 - 中央氣象署 報天文 - 中央氣象署 報氣候 - 中央氣象署 Easy天文地科小站 NASA - 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 NASA Scientific and Technical Information (STI) Program NASA 360 NASA's James Webb Space Telescope NASA Sun Science NASA's Kennedy Space Center 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 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 WTO 國家地理雜誌 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 HISTORY Historic Mysteries BBC Science News China Daily Sci-Tech China Xinhua Sci-Tech Nassim Haramein Resonance Science Foundation - Česko a Slovensko International Space Federation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Insider Science New Scientist Max Planck Society Fermi National Accelerator Laboratory 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 (NIST) CERN 台灣太空產業發展協會-Taiwan Space Industry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 Atomic Energy Agency (IAEA) 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 (IEA) International Renewable Energy Agency (IRENA) UN Environment Programme UN Climate Change COP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