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保險」是風險轉移還是,拉保險?




其實有很多人對保險的觀念好像還在拉保險一樣
(跟傳直銷就想成老鼠會一樣,老實說有點盲目)
自己接觸久了,保險真的是風險轉移,讓你有病或意外時無擔憂
像我哥智齒橫生自費5000,如果早點跟他說實支實付也許就不用多花
聽到很多例子都是當病痛發生時,才要問說哪個有沒有賠
像鼻子很多人都有問題,如果不注意保險或是病歷就醫問題
等到要手術的時候,才想到要去問有沒有這個保險或怎麼理賠
其實早在年輕有能力的時候,就應該去了解規劃自己的風險

之後我會在部落格發表一個疾病和意外的風險
年初我也打算去考相關證照,也歡迎找我聊相關規劃

因為我自己發生過一些疾病,也有蠻多跟各家理賠的經驗
要做怎樣的風險規劃是自己的事情,但不去認識絕對是自己吃虧

 
下面貼上一個我有感的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討論指教!